top of page

MYOB ABSS - 支出

支出是指採購以外的付款, 包括資本提取、銀行收取的費用、電話費等。 這些付款可在支出視窗處理,或在出納記錄視窗選擇支出交易類型,進行處理。


如要在採購控制中心繳付採購帳單,便要在繳付帳單視窗輸入交易,或在出納記錄視窗選擇繳付帳單類型。

如何記錄支付款項


記錄支出有兩個方法:

  • 於支出視窗記錄

  • 於出納記錄視窗記錄

於支出視窗記錄款項,好處是能記下較多付款的細節,更可將所付款項記入多個帳戶。 下文將詳細解釋本程序。 如在出納記錄視窗記錄好處是即使只輸入很少資料,也可將付款作記錄。

1 進入出納控制中心按支出, 開啟支出視窗。

2 在帳戶欄位輸入或選擇這次付款所使用的銀行帳戶。


3 在視窗中的支票區域,填入資料;方法與實際填寫支票一樣。

 

如此次交易是自動櫃員機提款或電子付款,請在支票號碼欄位輸入非數字的文字或語句說明此提款, 以便日後查閱清單或報表時,了解此非真正的支票交易。 日後列印多張支票時,便可輕易略過此交易。


4 如要更改收款人的預設地址,請在收款人欄位進行輸入或選擇收款人的地址。


5 將付款記入至適當的帳戶。

6 如要將交易記入至指定類別,請從類別清單選擇所屬類別。 


7 如這筆付款牽涉多個帳戶,例如一次支付郵費、雜誌、文具等多個項目給同一個供應商, 請由步驟5 開始重複以下程序。

MYOB ABSS - 支出
MYOB ABSS - 支出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