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MYOB ABSS - 安裝軟件

所有Windows 版本的MYOB 安裝方式皆大致相同。您只要透過自動執行的視窗,即可安裝您的MYOB 軟件及其他有用的程式,如Adobe Reader,以及瞭解技術支援服務和其他服務的相關詳情。

 

本節中的程序主要用於安裝單一用戶的工作站,以供其將交易輸入一個或多個資料檔中。MYOB Premier Plus 和 MYOB Premier 均為網路專用(network-ready)、附有單一授權的應用程式。如果您的交易量大而需要多於一人處理時,可購買額外的工作站授權證,以便能讓數位使用者同時存取資料檔。更多資訊請參閱 「用戶手冊」。

如何安裝MYOB 軟件
1 以管理員身分登入您的電腦。
2 儲存開啟中的文件並關閉其他所有程式。
3 將光碟放入光碟機,進入歡迎使用視窗。

注意: 如歡迎使用視窗未出現請開啟光碟機資料夾- 在Windows檔案總管中通常是 d:\ drive—然後按兩下ABSS_Launcher。
 

MYOB ABSS - 安裝軟件

4 請依螢幕上的指示完成整個安裝程序。
5 安裝完成時,請按完成。在您的瀏覽器中會出現最新資訊說明主題。

6 請為每台需要安裝ABSS 軟件的電腦重複此項程序。(只適用於ABSS Premier & Premier Plus 系列)

bottom of page